宅女界流行的健康减肥方法

  现在宅女愈发流行,很多女性朋友在节假日时喜欢宅在家,不出门。不是窝在床上睡懒觉,就是坐在电脑前一整天,对于外在的很多事物不感兴趣。不跟朋友们一起出门逛街,不旅游。有一天会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上居然出现了赘肉,减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持之以恒,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那么宅女们在家要如何进行健康减肥呢?这里介绍几个小偏方。

 


 

  1、腾空踩脚踏车选择你认为最舒服的姿势躺在沙发上,双腿肌肉绷紧,尽量用大腿肌肉带动来做腾空踩脚踏车动作,可以将大腿上的肉很快消灭。当你穿上紧身裤的时候,不知道会迷倒多少男人们的眼球。

 

  2、可以借用沙发的侧面来进行这项运动。一只脚顶住沙发,双脚距离与肩同宽。然后需要做上下摆动,以90度为最佳。双脚轮流摆动,做相同的动作约20次。

 

  3、平躺在沙发上,双腿屈膝,在双膝间加一个抱枕。利用腹部、臀部的力量将身体尽量抬高。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臀部肌肉,塑造出漂亮的臀部。重复20次即可。

 

  4、将双手张开,宽度大约为肩宽两倍。双手支撑在沙发上,身体要呈45度角做伏地挺身操。要保持双脚并拢,争取让背部做到最大延伸,重复20次即可。

 

  5、第五步是需要手脚并用的。坐在沙发前,将左腿屈起,右手关节需要定在沙发上。左手尽量向上伸展,同事右脚也要尽量前伸。要保持中心在右手关节和左脚上,左右互换各10次。

 

  这5个小动作就是宅女们宅在家还可以健康减肥偏方,可以有效的解决由于不爱出门运动,使得宅女朋友们全身都可以得到锻炼,避免赘肉不经意的出现。此外宅女们除了可以采用这种减肥运动,还要选择健康的减肥饮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健康减肥方法 减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