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最简单的运动减肥法

  不想花太多钱就能打到减肥目的?其实方法很简单,每天只要抽出一点时间来练练下面的4种运动,体重自然能够减下来。

 


 

  1、高尔夫球减下半身

 

  对于高尔夫球,大家对它起到的健康效果有目共睹。但是这项贵族运动需要的费用和装备却价值不菲。这里介绍的高尔夫球“运动”真的只需要1个高尔夫球就可以办到。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用脚底反复滚动高尔夫球,不但可以消除疲劳,而且可以让心情愉快起来。之所以有这样奇妙的效果是因为脚底集中连接着各个器官的神经末梢,通过高尔夫球对反射区的刺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身体的不适。

 

  2、提臀“骨盆”体操

 

  在日本,“骨盆”体操是近年来瘦身的一大话题。有资料说因为支撑腰腹部的骨盆有所松懈和扩张所以容易堆积脂肪,不易减肥。所以通过一些有效的小运动收紧骨盆可以起到一举多得的作用。

 

  这个动作在瑜伽或其他体操中很普遍,就是呈仰卧状,两肩紧贴地面,双手放在两侧,将背部缓缓抬高,就好像托起臀部一样。它对于下半身能起到收紧作用,对腰形、臀形和腿形都有ShapeUp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简单的运动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