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可是肥胖又偏偏热衷找女性朋友们的麻烦。对于女性来说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是运动,那么那些瘦身运动适合女性,能有效减肥呢?下面就揭晓适合女性做的减肥运动,让你健康瘦身,有效减肥,做一个健康美女!

 


 

    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网球

 

  不论你是在队里打球、和朋友正手打、反手打,还是一个人对着后挡板截击,网球都能增强你的心肺功能、肌肉张力,而且还是个很好的调节器。

 

  最有效的运动减肥方法:健走

 

  健走能呼吸新鲜空气,可放松紧张的大脑,调节气血,改善体质。年轻的职业女性可根据自身状态,每分钟60—100步,一次持续20分钟。健走时注意鼻腔吸气,深吸吐纳。中年女性要利用一切机会,如逛商场、陪孩子补课,健走到感觉微微出汗,一次持续时间在30分钟以上。健走时关注涌泉穴的感觉,效果会更好。老年女性在走路时若能用脚后跟,会刺激肾经穴位,达到健身延寿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