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普拉提的一些注意事项

  普拉提是减肥人群的所需,不少人都是普拉提的忠实爱好者,因为普拉提可以促进你身心的健康。但是练习普拉提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盲目的练习是不会获得理想中的效果的。那么练习普拉提要注意什么呢?

 

 


 
 

  1、普拉提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适于任何人。

 

  2、由于大部分动作是躺在垫子上完成,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不要梳辫子来练习。

 

  3、没有饮食限制,这会让不少人动心,但也别吃太多。

 

  4、尽量穿紧身运动服练习,可以随时检查肌肉是否处于紧张状态。

 

  普拉提主打人群:

 

  缺少运动的上班族,常年坐办公室使肌肉失去力量,容易腰酸背痛,久而久之连身型线条都走样。普拉提有助于重新伸展绷紧的肌肉,好似做深层按摩,同时练习肌肉耐力,令身体压力再平均分布。

 

  很多人天天“坐拥”电脑,腰围上形成的“救生圈”越来越大。普拉提练的就是腹部、侧腰部、背部和臀部肌肉,既可卸掉“救生圈”,又能减缓心理压力。

 

  普拉提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对人的身心健康都很有帮助。真正接触过普拉提运动的人会发现,它的确会是你减肥的最佳选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普拉提 普拉提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