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呼啦圈伤及肾脏 呼啦圈减肥的三点常识

  呼啦圈瘦腰是非常风靡一种瘦腰运动,号称可以锻炼到腰部的各个肌群,达到良好的瘦腰效果,那么呼啦圈瘦腰真的有那么好的效果吗?对身体健康没有伤害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摇呼啦圈对健康的影响及呼啦圈减肥的三个小常识,帮助大家快速的瘦身成功。

 


 

  一、呼啦圈内暗藏安全隐患

 

  现在市场上的呼啦圈价格在10元至50元不等,有轻便的基本款、填充沙石或采用较厚管材的加重型、带有波浪外圈的按摩款等。据店主介绍,呼啦圈有消除腰腹赘肉、减脂瘦身、针灸按摩、治疗便秘等功效。

 

  据了解这种看似物美价廉的健身器材实则存在隐患。一堆堆摆放整齐的呼啦圈中,部分仅仅是用塑料薄膜包裹,有些简易的连外包装都没有。这些健身圈均无有中文厂名,中文厂址、电话、许可证号等《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规定的合格产品标识;健身器材使用不当极易产生损伤,但出售的呼啦圈没有使用说明、注意事项等基本提示;呼啦圈的主体材质在产品上无明显标注,是否有毒有害也无从查起。

 

  相比之下,网上卖家则显得更加专业,无论是款式、科技含量、材料运用、功效都更胜一筹。火山磁疗、滑轮滚珠按摩等科技让简单的呼啦圈升级。材料的使用凸显环保绿色,PP、PE、PVC、ABS等专业术语齐齐上阵。“出口欧美市场”、“出口转内销”等用语尽显“国际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呼啦圈瘦腰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