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运动何时进行效果做好?

  普拉提运动何时进行效果做好?热爱瑜伽塑身美体的女性一定会知道普拉提运动,这是一种风靡全球的减肥运动。但是普拉提的练习者也存在着这样的一个问题,究竟什么时候练习普拉亚效果是最好的。普拉提的练习时间其实取决于你的练习目的。

 

 


 
 

  如果是为了减肥塑形,建议在早晨练习。因为在这个时段进行普拉提的训练,会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也就是这一天的消耗会高于前一天。如果在晚上进行练习,白天一整天的消耗没有变化,仅仅在晚上提高了消耗,整体基数要小得多。

 

  但如果练习的目的是增长肌肉或改善损伤,建议在下午2-4点进行练习,因为此时肌肉的状态最佳。需要注意的是,练习前和练习后45分钟内都不要进食,因为普拉提有大量腹部的练习,进食后训练会让身体不适。

 

  另外如果女性在生理期,那么至少在量多的三天不建议做普拉提的训练。因为普拉提全部是要求调动腹部肌肉的练习。

 

  普拉提是现在非常热门的健身方式,很多人都爱选择这样运动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只要选择合适的练习时间,轻轻松松的瘦身就不是一个问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普拉提 普拉提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