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燃脂运动 潇洒消耗卡路里

  随着人们生活不断优越,肥胖成为烦恼之一,减肥时常挂在白领嘴上。可以挥汗如雨,但不能邋遢狼狈,消耗卡路里也得寻找潇洒的方式,比如动感一些的健美操、跳舞、快跑,稍慢一些的走路,让你的减肥运动更时尚。

 


 

  燃脂时尚运动一:游泳

 

  燃烧的卡路里:800/小时

 

  还记着2008年的水立方么?新颖的建筑设计,众多的泳坛明星,游泳早已成为一种时尚运动。游泳也是很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让人产生积极的心理情绪,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活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于心脏和肺的健康。

 

  燃脂时尚运动二:骑自行车

 

  燃烧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看见那些个周末环山而骑的自行车一族,你有没有心中起波澜,也想尝试一把?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可以或多或少的让你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同时它也是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燃脂运动三:健美操

 

  燃烧的卡路里:800/小时

 

  健美操的运动原理类似于爬楼梯、跳舞一样,确保心率增加,这样血液流通得快,体能也消耗得快,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方式。它的减肥效果主要体现在小腿、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而这些地方也正是白领们想要减的部位。如果你每天用一小时跳健美操,在未来两周内身材会有明显的变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燃脂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