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要选择什么运动减肥最有效?

  入春时节正是万物复苏的时候,面对这些新生,你是不是也想改变一下呢。MM们想要变苗条的念头,时刻在提醒她们,不要吃、要少吃。下面教你4招运动减肥法,让你狂吃不发胖。

 

 

  1.爬山

 

  效果指数:★★★★

 

  适应人群:高血压、冠心病等患者要量力而行

 

  初春的气温给人的感觉不是很冷,但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加之早晚温差大,这时爬山,还可使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提高人体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另外,爬山对心肺功能的锻炼效果更佳。

 

  技术要点:登高速度要缓慢,上下山时可通过增减衣服,达到适应温度的目的。

 

  2.羽毛球

 

  效果指数:★★★★

 

  适应人群:几乎所有人群

 

  相比室外运动,这种室内运动让人感觉舒适,但不要小看它的运动效果,据有关数据显示,一场正规的羽毛球,比赛强度要比一场足球赛还要大。

 

  技术要点:运动前准备活动至关重要,以免受伤。

 

  运动,可以使你的抵抗力增强,可以使你的骨骼变得更加坚硬,可以保持减肥不反弹。其实,运动对于健康的作用来说,已无需多说,在这个季节里,运动,我们不需要理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方法 春季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