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慢跑减肥效果最给力

  众所周知慢跑可以减肥,如今越来越多的白领阶级都通过慢跑来起到锻炼身体,消耗脂肪的作用,但是当您选择这项运动来瘦身的同时,你知道如何慢跑才能最大限度的燃烧脂肪,达到最给力的减肥效果吗?

 


  如何慢跑减肥?慢跑前要做好准备

 

  在您实施有氧运动减肥方法前您都要进行一个热身运动,这样不仅可以将您身体的热量调都调整到准备状态,还可以避免突然运动而造成的肌肉拉伤。另外准备运动还可以活跃脑部神经细胞,让您精神奕奕,对提高记忆力也有很好的帮助。

 

  1.慢跑前,全身站立,放松,活动腕关节和踝关节,运动3--5分钟左右,使身体肌肉全部放松

 

  2.精神放松,慢跑可以减轻压力,让您时刻保持乐观心情。

 

  3.练习闪点:热身运动可以提高肌肉温度,使肌肉变得柔软,不易被拉伤。

 

  如何慢跑减肥?掌握时间和速度是快速健康减重的关键

 

  慢跑时的时间和速度取决于跑步时步伐姿态,一般有氧练习的时间为20至30分钟,时间太长会造成肌肉疲劳不利于健康。

 

  1.速度性练习需要掌握。慢跑时首先两腿交替抬高,活动髋关节,然后逐渐提高速度,膝盖尽可能触及上腹部为好,手臂前后摆动,跑步时前脚掌先着地,过渡到全脚掌着地。

 

  2.增进心肺功能:持之以恒的慢跑将会使心脏收缩,血液输出增加,降低安静心率,减低血压,提高身体的健康指数。 瘦身男女原创

 

  3.练习闪点: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提高肌肉的摄氧量,但速度不宜过快,将有氧心率控制在60%-80%;避免无效运动,脂肪在无氧状况下将会停止分解,在上述心率控制外,减脂不可保证。

 

  如何慢跑减肥?慢跑后舒展身体充分燃烧脂肪

 

  慢跑后舒展身体可以使身体中的多余脂肪充分地进行燃烧,让身体大多部位得到锻炼,塑造你的完美S曲线。

 

  1.正确的姿势和放松的心态是美丽的诀窍。两手置于头部上方,合拢做伸展姿态,拉伸躯干部。

 

  2.有效的塑形减脂:规律不间断的慢跑运动练习可以大量消耗身体中的多余脂肪,而跑后的辅助练习,如缓解身体的拉伸锻炼,是塑造身体美丽的S形曲线、增强肌力和耐力的最佳选择。

 

  温馨提示:时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大家减肥的最好时机。为了能够让自己付出有所回报大家一定要掌握一些减肥技巧比如慢跑减肥诀窍才能快速瘦身成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慢跑减肥 如何慢跑减肥 慢跑减肥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