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瑜伽,各有各的优势

  瑜伽和普拉提都是很好的健身运动,两者各有各的优势。虽然普拉提和瑜伽有着很相似的地方,但是也存在着本质上的区别。我们就来对普拉提和瑜伽的优势进行一下对比吧。

 

 


  两个项目都有它自己独一无二的好处。对于瑜伽来说,柔韧性是个很大的重点,对上身的力量也有很好的加强效果。瑜伽提供了出汗的机会(当然要看哪种瑜伽),让身体得到很好的伸拉,还有每节课结束前的休息术、冥想都很有吸引力。很多事实证明,瑜伽对减缓压力有很大的作用,在一天工作中利用中午的1小时休息时间练习瑜伽,就会带给你很愉快的感觉。练习者们在这段时间里会主动地去了解和发现自己的身体,并且真正地面对自己。短短几节课的瑜伽练习就能达到很好的理疗效果,难怪很多练习者一接触瑜伽就“欲罢不能”。

 

  普拉提主要是围绕能量库(腹和背)的练习。普拉提的训练目标很明确,它也要求练习者的注意力很集中,但是它又不属于冥想。另外,普拉提不光是垫上练习,器械练习也是普拉提系统里很重要的一部分。普拉提练习能深入到核心肌群,并将它练习得很强壮,同时又能减少对各关节和下背部的负担,只有普拉提能达到这么好的训练效果并且能将受伤的几率降到最低点。

 

  普拉提和瑜伽在不同的方面都有着自身的优势,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合适你的健身方式,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普拉提 普拉提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