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普拉提是什么吗?

  你知道普拉提是什么吗?现在不少的年轻人都通过普拉提来健身减肥,普拉提只需要借助简单的器具就能给你的身体带来全面的锻炼。在各大健身中心,你都能看见普拉提运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知道“普拉提”吗?一种完全不受环境场地限制,可以随时开始运动的塑身项目,看上去好像一些静态的舞姿或体操的姿势。当然,如果有一小块垫子,我们就可以在上面做出更多的动作。这些动作的特点与要求是:刚柔并济,身心合一。普拉提就是要通过肌肉静态强化训练帮助你塑造出线条优美的肌肉,锻炼你的身体协调平衡能力。

 

  普拉提是目前最流行、最时尚的健身项目之一,在各大健身中心,你都可以感受到如火如荼的普拉提氛围。它今天的繁盛或许应该感谢它的创始人—Joseph Pilates,普拉提的名字正是来自于他。他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为了健康,他逐渐将东、西方的养生方法,如瑜伽、太极拳等融会贯通,并佐以自己设计的一些动作,以后逐渐形成了今天的普拉提。

 

  普拉提最大的特点是简单易学,不仅动作平缓,而且可以有目的地针对手臂、胸部和肩部锻炼,同时又能增强身体的柔韧性。而且,这项运动不受活动地点的限制,无论专业健身房还是起居室,同样可以练习。

 

  普拉提已经不单单局限于减掉几斤肥肉,它减肥功效绝对是一流的,还能起到健身的作用,是目前最流行、最时尚的健身项目之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普拉提 普拉提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