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有效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减肥几乎成了全民的运动,而有氧运动又是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因为有氧运动减肥能充分地令脂肪燃烧起来,但是有氧运动有很多种,你知道减肥最有效的有氧运动有哪些吗?

 

 


  慢跑

 

  慢跑是流行的户外有氧运动之一,相比于跑步,对身体的负担较小,而且很容易驾驭,每小时卡路里消耗量为357.5大卡。虽说跑得越快卡路里消耗量就越大,可是当我们快跑的时候,呼吸会被打乱,不知不觉会变成无氧运动,就无法有效燃烧脂肪了。所以以燃脂为首要,脚步不一定要快,保持畅顺正确的有氧呼吸才是王道哦!

 

  步行

 

  步行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运动方式了,可是根据步行方式的差异,卡路里消耗量也大不相同。若只是平常那样随便走走,只能消耗131卡的热量,如果当成是一项减肥运动,调整好姿势,保持正确的呼吸,每小时热量的消耗能达330大卡。所以平时一定要先矫正好姿势与方式,才能有更多的机会消耗卡路里哦!

 

  骑自行车

 

  自行车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交通方式,但作为减肥与健身的有氧运动,近年来也是受到大家的热捧。骑自行车的好处是,运动的级别与幅度张力较大,可以自己调节。例如轻松的慢慢骑车,能消耗210大卡。速度加快,强度加大的话,卡路里消耗量可达420大卡,能提升2倍呢!而且平时作为代步的工具,随时运动起来也是超方便的!

 

  做有氧运动有助减肥,不但能弥补一些形体上的不足,还能保持本身形体上的长处,增加肌肉的弹性、伸展性和协调性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