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常见的有氧运动有哪些?许多人都知道“有氧运动”对身体有好处,因此也纷纷的加入到有氧运动的行列中来。多数运动项目都是有氧运动,我们就来具体的看看有氧运动有哪些。

 

 


  按运动项目的特点分为以下几类:

 

  体能类:走、慢跑(包括室外和室内跑步机上),跳绳,登山,野游,自行车,游泳,划船等。

 

  表演类:舞蹈(包括交谊舞、国标舞、迪斯科等)、舍宾、健美操、秧歌以及扇舞等集体舞。

 

  武术类:太极拳、太极剑、八卦拳等。

 

  力量耐力类:俯卧撑、仰卧起坐、俯卧后仰,轻器械(如哑铃)练习,健身房里联合器械上各种主要轻以及重复次数多的力量练习等。

 

  球类: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气排球、高尔夫球,台球,门球,保龄球等。

 

  其他:踢毽子,抖空竹,放风筝、钓鱼,气功及瑜伽等。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科学的进行有氧运动的锻炼,可以使机体的最大吸氧量提高,人体也就能够负担强度更大的体力活动了,还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