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吴昕减肥—瘦腿操

  “快乐家族”中的吴昕在节目中一直被调侃为腿粗,也因此让其留下了“小粗腿”的美名。不过近日有观众发现吴昕瘦下去了,在参加谢娜的婚礼的时候,吴昕的装扮让其看起来相当消瘦。吴昕怎样瘦腿的呢?看看吴昕微博曝光如何瘦腿法,轻松减掉小粗腿。

 

 

  吴昕减肥瘦腿操:

 

  第一步:水平躺在床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脚绷脚面,用力伸开腿部。

 

  第二步:保持这个姿势,将腿弯曲,两脚放在地面上。不可以直接将腿抬高举上去,因为那样身体会不平衡,会左右摇晃。

 

  第三步:顺着刚才弯曲的角度将小腿抬高,水平伸直,臀部不要抬起来,与地面保持45度。

 

  吴昕减肥按摩穴位:

 

  腿部穴位

 

  风市:两边手臂自然下垂中指处

 

  作用:针对大腿粗、松弛、背部肥厚,能起到收紧,消除肥胖松弛现象。

 

  环跳穴:两边臀部最凹陷处中点

 

  作用:环跳穴是足少阴胆经的经穴,穴近髋关节,按摩此穴可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耗下半身堆积的脂肪,消除下身肥胖。

 

  除了运动以外,吴昕减肥还根据合理的饮食,控制身体摄入的热量,经常吃一些减肥食物水果和蔬菜,像是苹果,猕猴桃,洋葱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瘦腿操 减肥方法 如何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