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游泳减肥三大忌讳

  人们在减肥瘦身的方法中认为最安全的就是运动减肥!那么什么样的运动减肥方法不错呢?游泳减肥效果很不错,能够帮助你锻炼全身的肌肉,并消耗身体的脂肪!那么女性在游泳健身减肥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忌饭前饭后游泳。空腹游泳影响食欲和消化功能,也会在游泳中发生头昏乏力等意外情况;饱腹游泳亦会影响消化功能,还会产生胃痉挛,甚至呕吐、腹痛现象。

 

  忌剧烈运动后游泳。剧烈运动后马上游泳,会使心脏负担加重;体温的急剧下降,会导致抵抗力减弱,引起感冒、咽喉炎等。

 

  忌月经期游泳。月经期间女性生殖系统抵抗力弱,游泳易使病菌进入子宫、输卵管等处,引起感染。

 

  女性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减肥瘦身人群,所以大家要注意把握好各项注意事项,这样减肥瘦身的时候才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方法 游泳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