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减肥有道 半小时减肥操轻松塑身

  上班族女性每天从早到晚都要忙碌的工作,好像真的没有机会再抽出时间去健身房做运动了,所以就给脂肪找了一个生长的借口和有利的空间,尤其是让小腹脂肪的堆积越来越严重,这当然不行!其实,只要每天晚上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做一套简单的有氧减肥操,并且配合腹式呼吸,不但能够减少脂肪,还能让身体的肌肉得到伸展,渐渐的塑造完美曲线。

 


 

  下面,就介绍一套简单的搭配腹式呼吸的有氧操的动作,对于塑造腹部和腿部曲线非常有效果哦。

 

  第一步

 

 

  1、轻轻的坐在椅子上,双腿打开成肩宽的两倍,呈九十度弯曲的状态,双手放在大腿根的位置,向上仰头,视线停留在最上方,身体慢慢的向后仰,让胸部扩展开,停留在这个姿势上均匀而缓慢的吸气。

 

  2、充分的吸气之后,感觉到腹部已经胀满了空气,接着上身开始慢慢的向前移动,胸部伴随着肩胛骨向内收缩,低头缩背,这个时候要轻缓的呼气,并且注意手臂要打开。保持这个动作,均匀的呼吸10次左右。

 

  3、回到最开始的动作,也就是双腿张开成肩宽的两倍,轻坐于椅子上,两臂自然的伸直放在膝盖上,然后将左手掌移到腹部,一边呼气同时扭动腰部将身体转向右侧,向后直视,接着慢慢的呼吸转会正前方。右手掌放在腹部,吸气向左转身,停留几秒钟呼气回到正前方。这个左右交替的动作重复10次左右即可。

 

  第二步

 

  1、仰卧,双腿并拢且呈九十度屈膝,双臂同样呈九十度弯曲,手掌撑地。吸气,腰部慢慢的向上抬起,让腹部的肌肉有压迫感。

 

  2、保持住这个姿势,慢慢的呼气,脚掌绷住,缓缓的抬起弯曲的右腿,让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行,然后慢慢的呼气,坚持几秒钟。

 

  3、这个过程一定要采用腹式呼吸的方式,才能让氧气进入体内燃烧脂肪。慢慢的放低右腿回到地面,再抬起左腿,以同样的方式抬起,左小腿于地面保持平行,双腿要时刻保持并拢状态。

 

  第三步

 

  1、完成这个有氧动作以后,站立放松身体,左右手分别帮助双腿和双手做按摩,让血液流通的更顺畅,促进新陈代谢,减脂会更有效果。

 

  2、一定要在饭后两个小时等食物消化以后再做这套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最减肥的运动 运动减肥 有氧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