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秘笈助你美腿

  一双比例合适的美腿,对于一个女性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大腿粗壮的话会被人戏称为“大象腿”,如何减掉大象腿呢?要减掉大象腿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你掌握下面这五个美腿秘笈,就能快速消灭腿部赘肉,打造纤细的双腿。

 


  1、做高抬腿运动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者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片刻,然后再进行下一组。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能够很好地运动到大腿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燃烧。爱美的MM如果不想大象腿一直跟着你,每天起床后就让大腿运动一下吧。

 

  2、饭后站一会或散步

 

  吃晚饭不要直接坐着不动,这样会让你的脂肪积累到你的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厨房很不错,这样可以让你站一会。饭后站半个小时,可以防止脂肪积累在下半身。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是饭后出去是你散步。出去走动一下活动大腿的肌肉,消耗吸入的热量,达到瘦大腿的目的,并且让自己瘦得更加健康。

 

  3、洗澡时按摩大腿

 

  洗澡的时候最好是站着洗,这样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好好按摩一下大腿。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按摩一下大腿。如此反复几次,就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4、骑脚踏车

 

  骑脚踏车是一种很悠闲的活动,也是一种很好玩的运动。有空的时候可以骑着脚踏车出去郊外或者附近的公园玩一玩,因为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的赘肉。骑车的过程中能充分锻炼大腿的肌肉,让大腿得到充分的锻炼,这样多余的脂肪就会很容易消失了。

 

  5、睡前瘦腿操

 

  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些瘦腿操,让自己在睡觉之前燃烧一下大腿多余的脂肪。做法:侧卧于床上,将身体躺直,抬起远离床的那只脚,抬到与床差不多垂直,反复抬脚动作二十次。然后换一个方向侧身睡,换另一只脚做抬腿运动。一直运动到感觉到大腿酸软就可以停下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腿 瘦腿方法 美腿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