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公认最耗脂肪的减肥运动

  节食减肥是最容易让营养匮乏的伤身方法,瘦身达人指出想要快速瘦身,运动减肥才是王道!今天微微健康网给各位想减肥的MM们推荐10种网友公认的最有效减脂运动,帮助你快速减掉多余脂肪!

  

 

  减肥运动一:在37摄氏度的热水中进行20分钟的半身浴

 

  在37摄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体内细胞,加快新陈代谢。悠然自得地沐浴于水中,可有效促进汗液排出,令你从内至外都娇艳人。浴盆中20分钟的浸泡很有减肥功效。如果不喜欢运动,就用简单易行的半身浴,来完成减肥任务吧!

 

  减肥运动二:5秒钟按压耳部穴位5下,能控制食欲

 

  耳部控制食欲的穴位,被称作饥点。每日按压5下左右,可有效减少食欲。5秒钟按压5下,最好在饭前30分钟进行,效果更佳。不过减重的效果也是因人而异的。

 

  减肥运动三:30分钟的足底按摩,可有效减少食欲

 

  穴位按摩,按摩师说,穴位按摩对于控制食欲十分有效。

 

  减肥运动四:乘公车时,1个小时的脚尖提起站立,可锻炼腿部肌肉

 

  仅仅是单程乘车时间的站立就比坐着要多消耗约84kJ,往返共消耗约167kJ。提起脚尖站立,可令脚腕纤细健美,值得推荐!

 

  减肥运动五:在俱乐部跳1小时的舞

 

  使身体各部分都得到活动的芭啦芭啦舞,仅仅做这一项运动就能减肥了。每天跳舞后,感觉全身都变瘦了。想要更加苗条,只需认真地舞动一番即可!在俱乐部跳一小时的舞,可以消耗836kJ,这也是一天消耗的最高量。坚持20分钟以上即可见效。在娱乐中达到运动的功效,一天一次,对身体十分有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运动瘦身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