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需注意的误区

  运动减肥并不是说随便运动就能减肥成功,还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同时运动减肥也有许多易让人踏进的误区,对于减肥没有帮助,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些误区吧。

  

 

 

  一、边看书边锻炼

 

  有些人喜欢一边看书的时候一边运动,这样做反而没有什么减肥的效果。美国纽约体育俱乐部健身顾问艾米·霍夫就曾说过运动的时候阅读是最糟糕的事情。

 

  二、骑固定的脚踏车

 

  有很多人去健身房就特别爱踩脚踏车,并且都是固定的那种,认为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实际上单纯地骑固定脚踏车或者在跑步机上跑步起不到力量训练的效果。这对减肥来说无异于没有起到根本上的作用。

 

  三、运动到大汗淋漓

 

  有些人在做运动减肥的时候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运动量,出现了运动过度的现象,甚至有些人是运动到大汗漓淋。可是但人体运动到大汗淋漓的时候就意味着失去了很多水分,虽然是减轻的人体的体重,实际上是让自己脱水了,并不能说明就减肥了。

 

  微微健康网提醒:在选用一项减肥运动之前,最好先查阅相关资料先了解好这项运动的一些注意事项,这样才能更好地运动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