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轮鞋减肥运动 溜出纤细好身材

  “直排轮鞋”之所以老少咸宜,迅速成为台湾人运动的新宠,追根究底。就是在于它可因地制宜,不太会受到场地限制,而其最大的附加功能却是卡路里燃烧、帮助人群快速减肥。下面,微微健康网带你一起去认识瘦身新宠直排轮鞋减肥运动,它的减肥效果有多大。

  

 

  直排轮鞋的运动效果仅次于游泳,倘若您溜得够勤、够炫的话,其瘦身功能更不在话下。因为,直排轮鞋运动的部位包括:手臂、腹部、腰部、腿部等,几乎全身都运动得到。

 

  直排轮鞋塑身教战守则:

 

  1。务必穿戴护具(手掌、手肘、膝盖、头盔等),以防摔倒时所造成的伤害。当您觉得快要摔倒时,将身体重心往前倾,并将重心往侧一边压放,然后膝盖弯曲,另一只脚往后弯,手掌面朝下,让前膝盖先着地,后脚膝盖接着落地即可。

 

  2。从事直排滑轮运动时,应让双手臂自然前后摆动,并强化腰部左右回转的力道,且尽量让腿部施力前进、驱策、伸展或煞住停止。

 

  3。每天只要溜三十至四十分钟即可,溜太久反而会造成腿部的疲劳。一般而言,只要你(你)持之以恒地溜两个月,下半身的紧实效果便可呈现。

 

  4。避开人多的地方,避免在车多的马路上溜滑轮,以免发生意外。

 

  5。溜直排轮的地点,最好选择大型的广场或公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 瘦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