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钢管舞 减肥塑型新方式

  性感钢管舞减肥塑型,十个跑去健身房学跳舞的MM,有九个都是抱着减肥的目的而来的。可是,据说这些舞蹈都能减肥。怎么选?这取决于你想减哪里。钢管舞是一种激情四射的舞蹈,有一定的难度,可以达到减肥塑型的效果。

  

 

  钢管舞:紧致塑身

 

  最适合:想要打造紧致曲线的性感女郎

 

  钢管舞仅仅是一种性感的舞蹈吗?当然不!其实它还是一种塑造完美曲线的力量运动。

 

  钢管舞分为杆上技巧、杆下舞蹈动作两部分。杆上技巧能使身体的每一块肌肉得到有效的锻炼,特别是手臂、大腿、臀部、腰部,能够起到很好的塑身效果;杆下舞蹈动作则融合了性感爵士、肚皮舞、芭蕾等多种舞蹈元素,既有柔韧性,又有热情奔放的刚强之感,把女人的味道尽情挥洒。练钢管舞的女人,即使离开钢管,举手投足之间也会不自觉地融入一份魅惑。

 

  教练私房话:“为什么有的女孩并不胖,但看起来线条还是不够完美,总显得软塌塌、松垮垮的?因为不胖,并不代表紧致。钢管舞其实是练肌肉的,但它却不会像器械那样容易让肌肉变得粗大。它跟瑜伽一样,通过各种拉伸运动来拉长并紧实肌肉,只会让全身变得更加紧致,特别适合女孩子练习。但钢管舞又不同于瑜伽,它不如瑜伽那么安静,却比瑜伽更有女人味。在跳钢管舞中,你享受到的那种自我陶醉的感觉,是瑜伽无法给予的。不仅如此,它还能锻炼到一些平时很难锻炼的部位,比如背部、后腰部,这些可都是MM们最想收紧的地方哦。”

 

  以上和大家分享了性感钢管舞减肥塑型,每天坚持练习,就能拥有性感的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感钢管舞 运动减肥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