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铃操的减肥效果如何?

  杠铃操的减肥效果如何?很多女性朋友认为杠铃不适合用于减肥,因为怕把手臂练出过多的肌肉。但是事实上是不会的,轻杠铃是为了加强手臂的线条美而存在的,所以借助工具的不同,减肥效果也是不同的,同时杠铃还具有瘦腹和瘦腿的功效。

  

 

  在举杠铃的时候经常需要提气运气,这样反而给瘦腹提供了条件。双腿的力量也可以在此时得到锻炼。

 

  杠铃操的减肥效果如何?如果没有杠铃,可以用矿泉水瓶代替。

 

  一 瘦上臂

 

  ①左手紧握书本,向上提起,右手则握紧手。

 

  ②左手向后屈曲,吸一口气,并维持20秒。

 

  ③一边呼气,一边将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线,左右手重复动作各10次。

 

  二 瘦下臂

 

  ①先将双脚分开站立,单手握紧塑料水瓶。

 

  ②单手举起塑料水瓶成90度,并至前额位置,维持10秒。

 

  ③把手举高伸直,另一只手可放松,维持20秒;然后转手将步骤1至3的动作重复,左右手各做20次。

 

  杠铃操的减肥效果如何?根据自己对减肥效果要求的不同,可以增减杠铃减肥运动的时间,但是切记强度不宜过大,一小时以上是不提倡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效果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