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减肥英雄赵奕然 原地跑步法减肥心得

  “中国减肥英雄”赵奕然在8个月减了120斤,这不仅是他自己的减肥伟绩,更震撼了每一位减肥人士,长达4年的减肥持久战并没有让他因此而放弃,他认为减肥真正减的不是脂肪而是“心”,这是自己和“心”的一场斗争。而赵奕然原地跑步减肥法就是他的创作。

  

 

  赵奕然认为,真正成功的减肥需要系统的学习,应该包括三点:正确的运动、正确的饮食和正确的心态。正确饮食是不能盲目节食,而正确的心态是指不急于求成,短时间内不见成效或成效不大,就轻言放弃。

 

  赵奕然原地跑步减肥法:

 

  ①要变速跑,不要匀速跑:跑步减肥往往起跑太猛,后劲不足,不能坚持,匀速跑步为主,效果不明显。正确的跑步减肥应该是变速跑,起跑的15分钟都应慢跑,之后再慢慢加速,有氧运动必须要有连续性,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不能跑15分钟,休息一会再跑,需坚持半小时以上。

 

  ②空腹锻炼或锻炼后短时间内进食:空腹锻炼绝不可取,身体没有足够的体力支持,不能保证运动的连续性,起不到减肥的效果。有人运动完后不到半小时就进食,而赵奕然结合自身体会和研究1000个案例后得出结论:运动后3小时内进食都会影响减肥效果。吃晚饭2小时之后跑步锻炼效果最佳,不要选择跑步机被动跑步,应主动进行变速跑。

 

  ③拒绝无氧运动增加肌肉:很多白领喜欢在网上搜罗一些瘦脸、瘦腿减肥操,压压腿、做做仰卧起坐以为这样就能减肥。

 

  由此可见,虽然实行的是赵奕然原地跑步减肥法,但最终胜利的还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运动。当然,工作其实也能消耗脂肪,只要别吃宵夜,一周锻炼2-3次,每次30-40分钟,就能有减肥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运动 瘦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