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操运动减肥能减哪里?

  绳子自古就有很广泛的用途,其中绳子减肥操就是用途之一,那么绳操能减哪里呢?绳操的发现,预示着减肥以后的定向发展,就是借助工具进行减肥,因为这种减肥方法才更具有针对性。

  

 

  绳操能减哪里?下面来看看这套伸展运动。

 

  ①减腰:双脚打开与肩齐宽,双手持绳子举过头顶,然后向左右两侧尽力弯曲腰部。

 

  ②瘦背:双手从背后持绳,然后身体向下倾,绳子尽力向上举起,再最高点保持5-10秒。

 

  ③瘦腹:双手持绳,上半身尽力贴近腿,然后以脚为受力点,尽力向后拉身体尽力向后倾。

 

  ④瘦腿:双脚踩在绳子上,左端松右端拉紧,然后向左弯腰绳子绷紧,使身体向左前倾斜。

 

  这套拉伸动作,持续练习不但能减肥,还能增加身体柔韧性。每个动作完成5次为一组,每天完成2-3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