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式瘦腰操快速打造惹火身材

 

简单的3式瘦腰运动就能有效的改善你的腰部轮廓曲线,让你快速打造出惹火好身材,感兴趣的MM赶紧过来看看吧。

 

瘦腰操第一式:

 

1、左腿伸直站立,右腿屈起膝盖,双手扶着右大腿和脚跟,将脚腕靠在左腿膝盖上。

 

2、保持身体平衡,两臂向前平举,收紧腹部和臀部肌肉,保持这个姿势10秒。

 

3、吸气,左膝向前屈起,臀部下沉,使左大腿和小腿成直角,形成半蹲姿势。吸气,直立左腿,重复练习15次。

 

该运动能有效的促进腰腹脂肪燃烧,让你轻松赶走恼人赘肉,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感兴趣的MM赶紧过来尝试看看吧。

 

瘦腰操第二式:

 

1、跪在地上,双腿并拢,大腿和小腿成直角。脚趾支撑地面,上身向前俯下,向前伸直手臂,手掌着地。收紧腰部和腹部,使上身与地面平衡,头部向下。

 

2、慢慢向上抬起臀部,使双腿伸直,用脚掌支撑身体,使上身与双臂炼成直线。这是身体与地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操 快速瘦腰 瘦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