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锻炼6个动作 轻松打造马甲线

 

如何锻炼腹部练出完美马甲线呢?除了马甲线减肥操,锻炼腹部的方法还有很多,然而贵在坚持,以下的6个运动都简单易行,坚持下来,马甲线不是梦想!

 

1、蜷腹起身

 

平躺,大小腿呈90度,双腿平放在地面上。从肩部开始,利用腹肌的力量慢慢抬起上身,停顿在腹肌收缩最难受的位置即可。慢慢放下,同样要利用腹肌的力量有控制的放下,不要让肩着地。

 

配合呼吸,上下都匀速控制,初级可以10个一组,做3组,有一定基础后可以1组20~50个不定,再根据需要做3~5组。

 

2、坐姿负重转体

 

坐在椅子上,下背保持平直,徒手或负重都可以,身体有控制地快速轮转换体。保持腹肌和背肌用力,坚持一分钟,注意身体左右平衡,不要为了追求速度而松散地转动。

 

3、仰卧举腿

 

平躺,背部紧靠地面。保持腹肌尤其是肚脐以下处于收紧状态。双腿伸直慢上慢下保持匀速,放下时双腿不着地,注意利用腹部的力量而不是身体惯性。10~15个1组,3组或者根据自己情况增加组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部锻炼 马甲线 瘦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