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专门瘦腰腹 腰围立马小1寸

 

今年春夏流行高腰裙、高腰裤和短上衣单品,可让女孩秀出性感小蛮腰,春夏想好好驾驭这类衣物,千万别让腰腹肉出来坏好事!5组瘦腰动作,可锻炼侧腰、腹部肌群,专门瘦腰腹,5组动作每天可各做1次,若习惯动作强度,也可视个人能力加强次数,就是让腰围立马一寸!

 

动作一:侧腰伸展

 

1、盘腿坐,双手摆膝盖上,嵴椎打直并感觉胸口打开,此为预备动作。

 

2、左掌撑地,右手划过头往左伸,臀部两侧贴地,停5个呼吸回步骤1。

 

3、换边重复步骤2,换左手往身体右侧延伸,可有效伸展侧腰肌群。

 

动作二:转体扭转

 

1、盘腿坐,双手合十,拇指尖端轻靠胸前,有助扭腰动作双手不易移位,避免施力点分散或重心转移。胸口打开勿驼背,此为预备动作。

 

2、腰以上维持同动作,腰腹收紧出力,身体向左侧扭转,腰部转动时肩膀、手臂不动,停留5个呼吸再回步骤1。换边重复步骤1~2。

 

NG:身体扭转时,注意肩膀勿驼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动作 瘦腰腹 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