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1分钟就能瘦腰 多做扭转塑蛮腰

 

腰腹赘肉横生,让不少人烦恼不已,究竟怎样才能瘦腰腹呢?多做扭转动作就可以避免腰腹囤积脂肪。今天要教大家两套骨盆操,每天花一分钟让你轻轻松松甩掉赘肉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

 

瘦腰并非脂肪越少越好越好

 

在我们的身体里,侧腹等腹部周围的地方特别容易积攒赘肉,那是因为需要赘肉来保护这里面重要的内脏。因此腹部周围并不是脂肪越少越好,保持脂肪和肌肉的平衡才是最重要的。练出细腰需要锻炼我们的腹斜肌、腹直肌和腹横肌。虽然要充分的运用肌肉,但是锻炼的方法非常简单易学。

 

在家闲着就能瘦腰

 

这个骨盆操不仅能锻炼腹部肌肉,还能矫正姿势。在家闲着的时候就可以做,一天做2~3次左右。

 

1.两脚微张,端正姿势站好,吸气。

 

2.两手张开,上半身向左扭,左脚提起至右膝处。扭动的动作循环3~5次,注意保持平衡。

 

3.一边深呼吸一边恢复到原来的位置。重整姿势,吸气。

 

4.两手张开,上半身向右扭动,右脚提起至左膝处。和前面一样,循环扭动动作3~5次。两手尽量张开。

 

5.以上动作重复五次,运用腹肌维持姿势,保持平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运动 骨盆操 瘦腰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