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帮你攻克肉肉的肚腩

 

眼看5月初各路有头有脸的人物几乎都要挤到纽约开会去了,这场会叫做Met Gala,中文全名“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一场明星们华服盛典即将拉开帷幕,作为美容编辑自然最care秀身材这一不是环节的环节。颜好一切都好,救颜的只有身材好。

 

在露肉这件事情上,平生最痛恨的肉有两块,首先是脸上的那两坨,紧接着就是肚子上的那堆看着就心生厌烦的肉。在试装的时候裙子裙子拉不上拉链真是最丢人的事情了,所以,减肚子请不要只有在走出试衣间才破口而出,咱们现在就开始做。

 

如果是要节食减肥,想必很有可能减了我最不想瘦的那块区域,所以,局部运动是比较适合的选择。插播一句,如果你想整体减肥的话,跳操郑多燕女士已经有点Out了,不知道赵奕然你是否了解?从度娘上来看,这位先生被胖友称之为:中国减肥英雄,懒人减肥明星,有8个月减肥120斤(260-140斤)的辉煌纪录。

 

局部运动走起!

 

选择一:早期10分钟

 

(1)你可以找张椅子坐上面,打开双腿,使两腿之间的距离为肩部的宽度,身体坐直眼睛平视前方。

 

(2)举起双臂伸直,双手在头顶上方合掌,手指朝上。

 

(3)慢慢地吸一口气,在吸气的同时向右方弯腰,使身体慢慢往右边倾斜,双臂跟着运动,头部不要转动,直到腰部左侧被拉直,身体定住。

 

(4)保持这个姿势10个呼吸的时间,身体再恢复开始姿势,再往相反方向重复上面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肚腩 减肚子 懒人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