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排肠毒,轻松击败大肚腩

 

其实只要使用一些简单的小方法就能让你的大肚腩被快速击败,那些想要轻松瘦腰腹的MM赶紧过来看看吧。

 

刚起床 喝盐温水

 

每天造成空腹时,先喝一大杯温开水(最好是温水,能增强肠胃的蠕动),或可加入少许盐(能引起胃和大肠的反应,藉此软化粪便)。一旦养成习惯,每早喝过后就会自然产生便意。

 

早餐前 小腹按摩

 

Step1 早上起床后,以手指轻压腹部,并以顺时钟旋转的方式按摩腹部。

 

Step2 轻压约1分钟后,再改以逆时针方向持续按摩。

 

Step3 等到肠内蠕动较为活跃之后,排便自然更为顺畅。

 

早餐:纤维 多多

 

从早餐开始就摄取足够的纤维质,水果生菜沙拉是优选。

 

早餐后 便意产生

 

肠道开始蠕动,慢慢会有想解便的感觉。当便意来时要赶紧抓住机会,以免拖延之后便意消除,造成粪便干硬而形成便秘。只要将体内毒素排出体外,那你就能轻松成为瘦腰美人。

 

午餐:均衡健康饮食

 

少吃油炸食物、少喝甜度高的饮料。

 

午餐后:补充乳酸菌

 

可以喝杯优酪乳或含乳酸菌饮料以增加益生菌数量,或随时多补充水分,都有利于隔天的“嗯嗯”顺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排肠毒,轻松击败大肚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