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按摩+刮痧 轻松瘦出撩人腰线

 

简单的腰部按摩如果能搭配上刮痧技术,那拥有蜂腰将不再是梦想了。想要轻松享瘦出迷人小蛮腰的MM,赶紧过来看看吧。

 

腰部按摩+刮痧,轻松瘦出性感蜂腰

 

在人体的小腹上有很多条经脉,所以如果小肚子凸起来了,脂肪也会多起来,这样阻塞经脉后,导致气血也会发生阻碍,一些气血和营养物质都不能传输到需要的地方,代谢物也不是很容易被排走,这样整个身体都会慢慢的变得肥胖。通过刮痧的方式,能够让体内的气血变得更通畅,清理体内垃圾,这样不仅对减肥很有帮助,小肚子也会慢慢的瘦下来。可以说刮痧对于瘦腰腹效果是相当有效的。

 

刮痧远离赘肉烦恼

 

刮痧前先进行按摩,用双手拉提腹部,把腰腹部的肉肉都按松软了,这样刮痧的效果更加事半功倍。

 

单手做握拳状,用手指关节在腹部打圈。还可以双手轻轻捶打或者拍打腰腹部,不要用力太大,手指可以轻捏自己侧腰的肉肉,向上拉提。这样能消除腰部赘肉,让其变得更加纤瘦,从而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腰部按摩 瘦腰方法 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