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拉力带 轻松瘦出性感蛮腰

 

很多人都在为瘦腰烦恼,其实瘦腰很简单,只需要借助一根拉力带就能使你的腰部变得更加纤瘦紧实,感兴趣的MM赶紧过来看看吧,只要花上些许时间就能有效的改善腰部曲线轮廓哦。

 

拉力带瘦腰运动:V字支撑练习

 

Step1:脸部朝上平躺于地面,将绳子从脚底绕过,两手分握绳子两端,两臂平放于地上。

 

Step2:肘部贴紧身体双手向后拉绳,并随之缓慢抬高身体和双腿,使身体和双腿分别与地面呈45°角,身体和双腿呈V型,保持平衡并坚持3-5秒钟。每次做3组,做12-15下。

 

拉力带瘦腰运动:体侧V字练习

 

右倾侧躺,抬高上肢和双腿,将绳子从脚底绕过并用左手拉紧绳子,左臂置于双腿上方,右臂前伸撑于地面。腹部用力并拉紧绳子至肩部,同时尽量抬高双腿和上肢。这样能使腰部得到锻炼,使其变得更加紧实,从而达到瘦腰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拉力带瘦腰 瘦腰方法 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