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简单瘦臀操 帮你打造极致美臀

 

想要臀部曲线更迷人?怎样做才能打造美臀呢?下面三套瘦臀操帮你保持身材的同时更迷人。想要瘦臀美臀,就赶紧动起来吧!

 

一、五步基本瘦臀操 ,保持紧实臀线

 

第一步:

 

1.全身站直,手扶墙壁,身体离墙30公分站立作准备。手肘停在腰的位置,背部伸直。

 

2.脸朝向左边,双脚正面向着墙壁站立。上半身尽量不要往前倾,臀部肌肉保持紧绷。

 

3.右脚先向右斜前方踏出,再尽力向左后方抬。左右各10次。

 

第二步:

 

1. 坐下,双脚张开为腰的两倍宽, 膝盖曲起。两手与肩同宽打开,撑在背后的地板上。腰的两倍宽。

 

2. 脸朝向左边,双脚正面向着墙壁站立。

 

3. 右脚先向右斜前方踏出,再尽力向左后方抬。左右各10次。

 

第三步:

 

1. 仰躺着,双脚呈大字形张开。双脚尽量张开。

 

2. 向上曲膝,脚踝尽量向臀部靠近。

 

3. 臀部尽量往上抬高,加上双手的支撑力,使荐骨向上托,数1、2、3,双脚再恢复原来大字形姿势。做5次。臀部不可以先着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臀 美臀 臀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