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腹部减肥运动 让肚子变平坦

 

甩掉大肚腩是很多mm的“梦想”,始终没有实现,还在发愁的你就来看看下面推荐的腹部减肥运动吧,简单的运动方式,就连懒mm也可以完成,并且这些腹部减肥运动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1、跳跳舞

 

在平时的时候跳一些节奏强烈的舞蹈,对于燃烧脂肪和热量都是非常有利的,同时跳舞还能够让腰部变得越来越细,大概一个小时就能够消耗400卡的热量。

 

2、坐在减肥球上看电视

 

在平时看电视的时候,不妨坐在减肥球上,这样就需要利用腹部的肌肉来平衡身体,这样就能够很好地锻炼腹部的赘肉,让你的腹部变得更加强健。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一个常见的方法,躺下来的时候,不断地舒展卷曲身体,就能够有效地舒缓身体。尽管效果并不能马上看到,但是每天坚持练习10-15分钟,同时注意动作是否得当,这样就能够很好地达到瘦腹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部减肥运动 腹部减肥 瘦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