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3种肚腩类型 减肚子要见招拆招

 

肚腩形成的原因不同,所以针对腹部减肥也要分类型,几乎每个人都有小肚腩的烦恼。那么,你对腹部肥胖的原因了解多少呢?今天,编辑为你详细分析3种肚腩类型,帮你揪出肚腩形成的原因,并为你提供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瘦腹减赘肉一次OK!

 

▋为什么小肚腩总缠着你不放?

 

你发现了吗,肚子一圈貌似特别容易积聚脂肪,形成一圈又一圈的赘肉,这是因为肚子内部集中分布着重要的内脏器官,而对女性来说最关键的就是卵巢和子宫。

 

女性腹部之所以那么容易积聚脂肪,原本是为了在怀孕期间,对胎儿以及输送营养的内脏起到保护的作用。

 

▋三大腹部肥胖类型

 

虽说肚腩的成因大多都是脂肪积聚,但如果跟全身一起来考虑的话,腹部肥胖就存在差异性了,想要有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了解自己的肚腩成因是第一步哦!

 

【TYPE 1】四肢纤细,身材不算太胖,但肚腩鼓胀

 

成因1:基础代谢减弱,平日的饮食尚算正常,但体内的脂肪依然是很难燃烧起来。

 

成因2:日常的姿势不正确,导致腹部赘肉趁机积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肚腩 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