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赶走大肚腩

 

肚腩绝对是追求苗条人士的大敌,不是只有小肥妹才有幸被肚腩肥肉缠身哦,不少瘦人也都有肚胀胀的烦恼,一穿贴身裙或低腰裤,就原形毕露,所以一定要在天气转暖前赶走"大肚腩"啊!可是怎么赶走大肚腩呢?找出你小腹突出的原因,对症下药,雕塑完美曲线吧!

 

上腹聚脂

 

原因: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

 

饮食瘦肚法——改吃天然糖

 

叫一向嗜甜的你忍口戒甜,总会觉得难捱,甚至搞到情绪低落,其实开始瘦腹时可以给自己一个缓冲期,以天然糖代替精制糖,例如用黄糖或蜂蜜取代白砂糖,逐步将口味改变达至减腹效果。

 

家居瘦肚法——泡足浴活血

 

每星期在家泡两至三次热水足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身体新陈代谢,有助排走聚积腹部的毒素。浸热水浴同样具有瘦身效能,令你的瘦腹疗程进行得更畅顺。

 

找出肥肚腩的原因,然后通过上面介绍的两个妙招来瘦腹,让你有效赶跑肚腩。更多减肚腩的方法推荐:减肚腩的最快方法 助你赶走小肚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大肚腩 减肚腩 瘦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