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腰粗 7招教你减掉水桶腰

 

女人腰粗会让人显老10岁,没有生孩子也容易被误认为是当妈妈的人了。那么,如何减掉水桶腰?这里,细腰收腹编辑推荐7个方法,有效减掉腰腹肥胖,坚持一段时间,一定能看到效果。

 

腰粗的原因

 

1、下腹赘肉的原因:OL们日日驻守办公室,吃饱就坐,有时工作忙起来连水都来不及喝,所以好多人都有便秘难题,久而久之,大肚腩就不经不觉跑出来啦!

 

2、上腹聚脂的原因:身体的新陈代谢率降低,加上平时缺乏运动,而且喜欢吃甜品和冷饮,肥肉就很容易积聚在上腹部位。

 

减水桶腰小运动

 

1、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2、双手伸直与身体的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

 

3、腹部用力,慢数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势回到原位。

 

这个小运动可消除腹部脂肪,紧缩腹部肌肉,尤其是对下腹部特别有效。背部、肩膀、手臂都要放松,必须明显感到肚子在用力才有效,在做伸腿的时候,脚尖务必朝上,腿伸直的时候,注意身体要保持平行。按照以上做法试试,保证让你的肚子就此平坦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水桶腰 瘦腰方法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