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扭腰操瘦腰又提臀 塑火辣曲线

 

最瘦腰的运动有哪些?如何快速瘦腰,久坐不动最容易在腰部堆积赘肉,一套扭腰提臀的减肥操就能帮你收腹减肚子,下面就让微微网细腰收腹编辑分享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让你快速瘦腰,塑造火辣“S”型身材!

 

向后踢腿的提臀运动

 

扁平的臀部不仅不性感,同时容易显得下半身肥胖。一旦臀部翘起来了,连腿都会看上去变的更为修长哦!因此,闲时多多做做瘦腿提臀操,能有效改善整个下半身的线条,让你拥有像模特一样的好身材!

 

好像跳舞一般的扭腰操

 

1、双手弯曲握拳拖着下巴,抬起膝盖,抬起一条腿,脚掌向后。

 

2、然后以跳跃的方式向前方用脚尖点地。双手同时打开。注意脚跟此时离地。

 

3、在跨步向前扭动的同时,使用腰、腹部的力量带动腿部。然后继续使用腰腹位置的力量,继续将腿以跳跃的方式带回身侧。

 

4、同理,换腿练习后回到步骤一,注意节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运动 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快速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