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臀减腰腹的小方法

 

减轻体重不难,但是要瘦到各个局部部分却不是那么容易的,至少靠控制饮食的方法,效果就不是那么明显。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用到运动的方法,能有效针对局部减肥,是快速美臀瘦腰腹部的最好方法。

 

减上腹部赘肉:减上腹部赘肉最好的方法也是我们常常提到的仰卧起坐,但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不要完全“坐”起来了,对脊柱不好,也最好不要把双手放在脑后,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对颈椎有伤害。每天做最少3组,一组20个。

 

减下腹部赘肉:下腹部赘肉太多,就会形成我们常说到的“小肚腩”。瘦腹动作:双腿合拢伸直,平躺在床上,缓慢的抬起双腿,与身体成90度角,再慢慢放下。这个动作做起来会很累,但可减少大腿前侧的肉肉。

 

减腰部两侧赘肉:平站在地面上,打开双脚与肩同宽,打开双手使身体呈“大”字型,然后腰部侧弯用左手去触左脚踝,然后再站直,换右面。做的时候会觉得腰部两侧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觉。左右重复动作数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瘦臀 减腰腹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