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内变瘦 减肚腩赘肉的秘诀

 

小肚子总是堆满了赘肉,穿衣服总是凸起一块,严重影响身材曲线,怎么办呢?怎样才能快速减肥瘦肚子呢?其实,减肚腩赘肉是有秘诀的,按照下面的方法来瘦腹减腰,让你在十天内变瘦没问题。

 

十天内变瘦的注意事项:

 

每餐吃一个煮得很老的鸡蛋。你可以每隔一天煮6个鸡蛋,就免去了天天煮的麻烦。鸡蛋是你三餐的主菜。可以切片沾盐吃,不过,即使是盐,也不和吃为佳,盐分太多会使体内储藏过多水分而不易排体我。不可以吃淀粉(米饭、土豆、面包、玉米)、糖、蜂蜜、甜食和饮料。但水果是没有禁忌的。

 

每天摄取的总热量在1000千卡左右,因此鱼类、肉类每天不要超过6两,蔬菜不超过半斤。两餐之间如果实在想吃零食,则可以加吃一个煮鸡蛋。

 

没有加糖的茶和咖啡可以随意饮用。脱脂奶粉也可以喝。但一天不能多于300毫升。最好是早上喝果汁,中午喝牛奶。另外,100毫升的酸奶可以代替牛奶,但是不可两者都喝。

 

在这十天计划之内,如果你违反了上述的任何一条,譬如,你吃得太多,或吃了禁止吃的东西,请马上回到原来的轨道上,你可以减慢减肥的速度,但万万不可半途而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肚腩 瘦腹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