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暴瘦减肥法 让你从胖子变瘦子

 

话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只要你瘦下来了,你也可以成为你所羡慕的男神女神。对每个胖子来说,最忧伤的事情就是减肥,从身体你最不满意的地方一一突破,减肥还会难吗?下面就赶快来学习局部暴瘦减肥方法吧,让你从胖子变瘦子。

 

大家都知道,镜头里的自己会比现实生活中看到的胖,所以要想让自己在镜头前变得完美的话,就一起看看局部暴瘦的减肥方法吧!

 

一:减臀方法

 

趴在床上,两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动作,两腿交替向上抬起,动作稍慢,胯部不要离开床。左右各一次为一下,15下为一组,每天做3-4组。

 

二:瘦腿方法

 

减大腿

 

1、大腿内侧:做下蹲运动。站立,两脚分开与肩同宽,脚尖向外,数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诚平行,数5678再缓慢站起。下蹲时脚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动作要慢。每组做15个,每天做3-4组。

 

2、大腿前侧:同上。因为这个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到大腿前侧的肌肉。

 

3、大腿后侧:站立,做后踢腿的动作,做时动作也要缓慢。一个八拍为一个,每组做15个,每天3-4组。每个人的身体柔韧性不同,不要太勉强自己,以免拉伤肌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局部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局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