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错误坐姿 或毁掉腰部曲线

 

每天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公司,最多时间都花在“坐”这个动作上,也就是这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坐姿动作,如果用了错误的姿态,可能会毁掉腰部曲线。下面就来看看会让我们腰腹肥胖的错误坐姿有哪些吧!

 

一坐下来就喜欢双腿叠放,面前有个桌子就自然的趴在上面敲键盘,坐在车上走在路上都舍不得放下手机低头看个不停……这些看似平常的举动是不是每天都在你身上上演?快醒醒!它们可都是谋杀你腰部曲线的NG做法,想要直挺的背部,就要摒弃下面这7个从未在意过的坏习惯。

 

NG坐姿1.交叉腿坐这种姿势让背部变形。如果右腿叠在左腿上,那么右侧的骨盆就会提起,重心全部集中在左侧的骨盆,脊柱向右弯。相反,左腿在上则导致脊柱向左弯。如果必须交叉腿坐着的话,最好经常交换双腿位置。

 

NG坐姿2.并拢双腿斜坐如果并拢双腿斜向一方,脊柱将会向一方严重倾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错误坐姿 腰腹肥胖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