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翘臀计划 助你打造迷人翘臀

 

想让自己穿起衣服来更加有自信,臀部是绝对不能忽视的,你的臂部你做主,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快进行翘臀计划吧。练习下面这套动作,让你有效甩掉臀部多余赘肉,轻松打造翘臀。

 

(1)挥腿

 

功用:能使臀部减肥 左侧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这样可使操练方便,此时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摆,做10次。然后移动椅子的位置,并挥动左腿。呼吸要均匀,活动量尽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担足够的负荷,挥腿范围尽量宽。

 

(2)跨腿

 

功用:使大腿和臀部减肥 右侧卧,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齐腰处扶地,支撑大腿用力使身体离开地,上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并右侧躺下。重复10次。然后左侧卧,在另一侧做同样动作10次。

 

(3)转腿

 

功用:使臀部减肥 坐在地上,屈膝,脚绷紧,脚掌尽量靠近大腿。手掌从后面撑地,在该姿势下缓慢将双膝向左转和向右转,尽量触地。重复10-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翘臀运动 翘臀 局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