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十分钟瑜伽动作 瘦腰减肚子美肩

 

最健康的减肥运动就是瑜伽,不仅可以减肥还能让整个身体曲线更加有型,同时还是瘦腰瘦局部的好方法。在晚上睡觉前做十分钟简单的瑜伽动作,能快速美肩瘦腰减肚子。下面就来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瑜伽动作吧。

 

减肥效果:能够有效去除肩部的多余的脂肪。纠正驼背、扣肩和美化肩部线条。不仅能改善便秘,还能缓解身体疲劳。

 

减肥动作:双膝合拢,跪坐在床上,上半身向前倾,胸腹部尽量贴腿,下额贴床。然后吸气,双臂伸直向前滑动。

 

吐气,尽量将胸部和腋窝紧贴着床面,臀部向上翘起。然后保持动作十秒左右,自然呼吸。注意,移动身体的时候,大臂肌肉要保持收紧状态,重心移至胸部,肩膀放松,大腿保持和床面的垂直。

 

减肥效果: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脊柱和腹部非常有益,改善消化功能,预防便秘。同时还可以按摩心脏,强健肾脏。

 

减肥动作:坐在床上,伸直你的双腿,双脚合拢,两手抓着脚趾。

 

然后吸气,伸直脊柱。再吐气,上半身向前伸展,胸部和腹部尽量贴紧双腿。自然呼吸,保持动作一分钟。注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双脚一定要保持伸直,尽可能的让腹部和胸部紧贴双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瑜伽 减肚子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