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瘦臀操 每天5分钟塑身又瘦臀

 

如何减掉臂部有拜拜肉是很多爱美女性十分关注的话题,因为她十分影响漂亮女生的美好形象。但MM们也不必担心,只要坚持天天运动再多的脂肪也会被我们打败的,不信下面我家就教你一个5分钟瘦臀操,只要坚持做,相信你一定会有惊喜的发现。

 

第一步:半蹲

 

挺胸收腹,腰部用力挺直,双脚与肩同宽,脚尖45度向外打开,缓慢下蹲,感觉像在用臀部找凳子,快接近凳子时保持2~3秒,然后还原成直立姿势。重复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发酸。

 

瘦臀秘诀:重心尽量靠后,臀部要用力收紧。

 

第二步:弓步

 

挺胸收腹,双手叉腰,右腿向正前方大跨步迈出,感觉大腿内侧被拉伸。然后收回,换左腿。左右各重复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发酸。

 

瘦臀秘诀:重心放在两腿之间,腰腹和臀部要用力收紧以保持平衡。

 

第三步:后踢

 

侧卧并用手肘支撑以稳定上半身,一条腿用力绷直紧贴地面以稳定下半身,另一条腿向斜后方30度左右踢出。重复10~15次后换另一侧。 瘦臀秘诀:腰腹和臀部要用力收紧以保持平衡。

 

上面介绍的瘦臀操,简单易学,只要每天花五分钟的时间,轻松甩掉臀部赘肉,有效提臀瘦臀。更多瘦臀方法推荐:怎样瘦臀最快最有效?推荐简单提臀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臀操 塑身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