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十分钟动作 有效瘦出小蛮腰

 

还在为粗壮的水桶腰烦恼吗,减肥瘦腰其实没那么难,利用睡前十分钟做腰腹部减肥动作,只要坚持下来,就看的到效果,想要瘦腰的MM们,下面就来看看怎样最有效的瘦腰腹吧。

 

平坐在床上,将两手抬起于床面平行,然后将身体缓缓往后倒,注意向后倒的时候,要感觉到自己的腰腹部慢慢的伸展开来,然后回复平坐姿势,重复动作十次左右。这个动作可以有效消除腰腹部的赘肉。

 

平躺在床上,将左手放在脑后,手臂向左拧转,然后再将右腿膝盖抬起,左手臂要尽量的靠近到右腿膝盖,重复动作十次,再换另一侧做。这个动作能锻炼腹斜肌,使腰看起来纤细匀称。

 

平躺在床上,两腿合拢慢慢向上抬起,这时候如果感觉腰部有点酸痛,说明姿势不对,你的腰部还没有贴合床面,要及时纠正过来。两腿膝盖往胸前靠拢,注意臀部要离开床面,然后回复平躺状态,重复动作十次。这个动作可以有效减掉腹部两侧的赘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腹动作 瘦腰腹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