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是什么原因?八大原因易致肚腩

 

肚子大是什么原因?很多人都想了解肚腩的形成的原因,而肚子大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关键的是营养过剩、活动能力差、便秘、代谢循环慢。想要减肚腩,想要了解其形成原因开始。

 

肚子大是什么原因

 

1、紧张压力

 

因为紧张压力和超时工作,加上缺乏运动、饮食不正常,影响器官运作与新陈代谢功能而提早老化,肚子当然也就日益壮大了。

 

对策:如果你的腰围过粗,得到新陈代谢症候群的机率是一般正常人的10倍,最好养成随时量腰围的习惯,随时提醒自己维持身材,不仅远离肥胖灾害,又能获得健康,何乐而不为。

 

2、活动力差

 

腰部得不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诸多的脂肪,再者就是如果腰部的运动强度达不到,也是不能达到瘦腰的效果。

 

对策:你也可以试试“333”运动,也就是一星期3次,每次30分钟,心跳数达到130下为原则,还要保证瘦腰运动的强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肚子大是什么原因 肚腩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