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肚腩 8个瑜伽招式有效瘦腹

 

腰腹和肚子都是比较容易长胖的部位,但是想要瘦下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但也容易反弹。不过想要永远平腹也是可以的,那如何减肚腩呢?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肚子瑜伽运动,轻松简单瘦小腹。

 

瘦腰腹瘦肚子瑜伽

 

腰和肚子是人最容易长胖的部位,同时也是最容易瘦的部位,不过也比较容易反弹,所以想要永久的瘦掉肚子也是可以的,坚持这套瑜伽动作一个月,一定能成功哦。

 

1、侧三角式:

 

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2、山式: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双臂置于胸前,双手合十,眼睛目视前方,伸直背部。

 

3、站姿前屈:

 

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身体向下弯曲,直至双手触到脚跟,前臂紧贴小腿后方,额头置于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尽量使腹部紧贴大腿面。

 

4、儿童式变式:

 

跪姿,双脚并拢,脚面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下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额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背后,双手手指互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肚腩 瘦腹瑜伽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