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4个不良习惯 从根本上消灭小肚腩

 

怎么减掉小肚腩呢?这是很多MM都想知道的。小肚腩其实是从日常不良的习惯中导致的,想要消灭小肚腩,就从戒掉不良习惯做起。下面这4个不良的习惯,会让你导致小肚腩,需注意!

 

常见的4种不良习惯会导致我们在腹部囤积过多的脂肪。除此之外,还需要养成规律运动的好习惯,可以从简单的饭后散步开始,渐渐达到每周3-5次有氧运动的水平。这样,再配合一些局部运动就能很好的减肚子了。腹部减肥并不难,从每天睡前坚持10分钟的打圈按摩开始,慢慢的结合上述的减去小肚子的方法,一定会有不错的腹部减肥收效。

 

导致腹部凸出的因素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坏习惯密不可分,大致可以归为以下四点:

 

一、坐式生活:

 

不爱运动,平日久坐可谓是现代人最普遍的通病;吃饱饭后就坐着看电视,或是边吃零食边上网。摄取食物后继续坐着不动,糖分都转换为脂肪,变成赘肉囤积在腹部。

 

解决办法:注意缩小腹:走路和站立时,要记得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也许前一两天会觉得很辛苦,但日子一久,你就可以看见自己的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能达到瘦身的功效

 

二、生活压力:

 

面对工作压力,许多人都会借大吃来纾解心中的压力,或者是常常吃过饱,吃到很撑才停止,不知不觉中就过多地摄入热量和不必要的食物,容易造成肠胃突出。

 

解决办法:运用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当我们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虽然刚开始可能不太习惯,但习惯了,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气流顺畅,增加肺活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减掉小肚腩 肚腩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