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肚子瘦腿的方法 简单又实用

 

夏季穿短衣短裙,腰粗小腿肚大非常影响美观。下面减肥编辑就教大家夏季减肚子瘦腿的方法,简单实用,值得一看。想要减肚子又瘦腿的MM,快来看看吧!

 

20多岁的女生,如果腹部脂肪堆积过多,肯定是因为平常油炸的、高热量的食品吃太多。

 

首先先检测一下自己属于哪一型的“小腹婆”?

 

第一类是穿裙子时,走着走着,裙子就自己偏掉了;第二类是容易边吃饭边说话;第三类是工作忙碌,经常睡眠不足。

 

我们小腹肥胖分两种,一种是脂肪型,一种是非脂肪型的。

 

在运动学上来讲,有的人是骨盆整个歪斜掉了,可是没有感觉,这样走路的时候裙子就会歪掉。而且走路的时候,骨盆两边的肌肉会慢慢训练,大小不一样,所以走的时候比较大块的肌肉就会把裙子慢慢带动。一般的解决方式是做太P力旋脊操。先练习一个简单的就是膝盖微蹲,和膝盖一样宽,先练习你的骨盆转过来,待会再加手,再转到另外一边,循环的做,接着双手握拳举起来,右手往前,身体往左边转,另外一只手往后,慢慢把拳头收回来,再换边。

 

压力、熬夜、晚睡对于身体来讲,身体有一个压力荷尔蒙。在晚上没有睡觉的时候,这种压力荷尔蒙会分泌得比较多,而这些荷尔蒙它的功能就是要对抗身体外来的压力,所以它会堆积脂肪。

 

专门瘦小腹的消脂茶:山楂荷叶消脂茶

 

材料:山楂2钱,荷叶3钱,决明子3钱;方法:用600CC的热水冲泡20分钟左右后饮用,一天一杯。如果属于比较便秘型的或者是口干火气大的人可以用生的决明子,如果一些肠胃比较不好的人,可以用炒的决明子。

 

女生为了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好看更修长,常常会穿高跟鞋,但如果穿错的话可能会导致你有萝卜腿。以下这些错误的习惯都会导致萝卜腿的产生:

 

1、生病就买成药吃

 

2、喜欢跑步

 

3、习惯穿凉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肚子的方法 瘦腿的方法 细腰收腹